热搜:

羽“蜗”同行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3-11 11:13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对于我们2022冬奥会掀起全民乐动的热潮,对于残疾人来说极有意义的冬残奥会即将开启,运动之于残疾人,远远超越运动本身所蕴含的意义。在三月雷锋志愿月及我国残奥会举行之时,为向社会倡导和践行“志愿奉献”理念,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充分融合的平台,让残疾人感受超越自我、成就自我运动的快乐,3月10日,开智学校师生在郑飚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羽‘蜗’同行 一起向未来”羽毛球融合联赛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了单打,融合双打,双打等三项比赛。学校师生本着“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市第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在赛场上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次羽毛球融合交流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