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使用帮助

时间:2022-06-15 15:08 来源:鼓楼区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区政府门户网站,关注社会的热点需求,紧扣百姓生活,充分发挥“数字鼓楼”服务于民的灵活性优势。

  本网站为访问者提供信息服务、解读回应、办事服务和政民互动服务。您可以方便地浏览和查询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向社会发布的所有信息,可以方便地查询到福州市鼓楼区政府提供的相关办事服务,可以选取不同渠道向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及其各部门发送意见和建议,进行咨询、求助和投诉。

  一、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定位 

  网站的定位是“宣传鼓楼,服务公众”,功能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拓宽政社、政企、政民互动交流渠道,全方位展示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形象。 

  二、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栏目设置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按照“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开设“最美窗口、政务公开、解读回应、办事服务、政民互动和专题专栏”等七个频道页 

  具体各栏目详见“网站地图”(链接地址: http://www.gl.gov.cn/xjwz/bzzx/zddt/)。 

  三、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使用 

  欢迎您对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各部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将您的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提交至本网站的“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栏目。 

  进入“福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链接地址:http://fz12345.fuzhou.gov.cn) 

  四、关于高级检索功能应用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智能搜索引擎,采用先进的中文全文检索技术,具有检索效率高,速度快,匹配性好,内容广泛,检索模式灵活多样等特点。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检索系统由以下七部分组成,分别是:站内综合检索、便民服务检索、办事指南检索、新闻动态检索、政策文件检索、网上调查检索、民意征集检索。提供错别字自动纠正、关键词推荐、拼音转化搜索和通俗语言搜索等功能,搜索结果排序提供政策文件、办事指南、新闻动态等多维度分类展现,根据搜索关键词聚合相关信息和服务,实现“搜索即服务”链接地址:http://www.gl.gov.cn/ssp/main/search.html?siteId=40284994671605030167584c683a455b)。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