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开智学校举办心理减压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31 18:13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2021年的最后一天,开智学校工会联合本校心理教师组织减压运动会,帮助特教教师舒缓心理压力,调适状态,迎接新年。

  第一个环节是热身运动。何晓佳老师通过专业的热身运动,配合欢快的节奏,带领老师们忘记烦恼,倾心投入运动会之中。 

  第二个环节是趣味运动。“螃蟹赛跑”(固定姿势跑)、“南水北调”(纸杯传水接力)、母鸡下蛋(抖动彩球)、“定点投篮”等项目,有的考验个人能力,有的考验团队合作,大家同心协力,积极忘我,努力比赛。啦啦队成员们同样用心用力,营造了良好了比赛氛围。 

  最后一个环节是蛋糕分享。在运动之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庆祝新年的蛋糕,祝福新年顺心如意。 

  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特教教师调适心理状态、缓解压力,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未来,学校会进一步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学校师生搭建更多的“心灵驿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