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开智学校举办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时间:2021-12-31 11:5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体验劳动的辛苦与快乐,提高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12月30日至12月31日开智学校开展“ 新年长本领 ”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生活技能大比拼。一至三年级进行剥橘子比赛,四至七年级举行挑豆子比赛。八年级至职高班举行剥玉米比赛。活动结束后,由教师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第二个环节是庆新年踩气球。同学们需要齐心协力,合作完成踩气球任务。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兴奋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第三个环节是布置班级及班宴活动。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动手布置班级,老师们把孩子们的照片以及对孩子们的寄语都粘贴在展板上,表达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锻炼了自理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劳动观念和独立意识,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共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