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1“月公益 越公益”十一月惠民活动无火香薰DIY手作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9 11:38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无火香薰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香薰方式。2021年11月26日下午,鼓楼区社区学院开展“芳香四溢 治愈心灵”——无火香薰DIY手作活动。

  老师带领着大家开启了香薰之旅。居民们细细聆听老师介绍制作香薰所用到的肉桂、柠檬片、松果、僵尸果等材料,接着,了解无火香薰的制作过程、特点及功能。大家先构思好整体造型,精心设计自己喜欢的摆放方式,在有设计感的玻璃瓶里面放上不同的干花来修饰装点,最后挑选自己钟意的香气,在干花间滴入优质香薰精油。 

  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制作,一份份独特、充满创意的香薰陆续完成。大家捧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居民阿姨高兴地说:“这香薰不仅好看,还能起到助眠的功效呢!”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体验了对手作的专注、对艺术的渴望,唤起内心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包容的社区氛围,还提升了社区教育的吸引力,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终身学习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