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国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2 11:32 来源:鼓楼区国投集团
| | | |

  近日鼓楼区国投集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投集团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国投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国投集团党支部查摆问题和整改情况,全体支部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随后,通过民主测评,评议出名优秀党员。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推动“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三要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能,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高效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现阶段战略支撑、产业引领和民生保障作用,通过“资本投资”和“资产运营”双轮驱动,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鼓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