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2022年招聘1名工作人员结果公示

时间:2022-09-07 15:24 来源:鼓楼区水部街道
| | | |

  根据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办事处2022年8月18日发布的招聘1名武装部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现将参加面试的考生综合成绩及拟录用人选公示如下(以综合成绩为序)。


  对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水部街道办事处反映。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5日18:00止。 

  若拟录用人员在未办理聘用手续前,因个人原因自行放弃聘用以及办理聘用手续后的试用期内(试用期两个月)离职的,产生岗位空缺的,原则上可由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并经研究同意,从进入面试的人选中,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联系电话:88281256  邹女士 

 



 水部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