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关于招聘讲解员的公告

时间:2022-08-23 15:26 来源:鼓楼区
| | | |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学历:大专及以上

  4.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优先

  5.身高:女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

  6.其他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身体健康、形象端庄、气质佳、应变能力强,能适应工作需要,有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方式

  面试,择优录用。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参照单位职工待遇。工资面议。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823日至招满为止,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公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填写应聘报名表(附后)姓名+岗位,同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其他资格证书及一寸免冠彩照等材料扫描件上传至邮箱:fsjygy2019@163.com;或带上以上材料至单位办公室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单位地址:鼓楼区软件园D区38号楼 

  4.联系电话:87508363,联系人:刘女士

   

   

    福州市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

  20228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