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环保局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8-08-07 10:32 来源:鼓楼区环保局
| | | |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鼓楼区环保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岗位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的岗位、人数

1、办公室文员1名,协助党建工作:中文专业优先,党员优先。

2、办公室文员1名:熟悉网络、数字化办公系统,计算机专业优先。

二、岗位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较强责任心,团队意识强,无违法犯罪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35周岁以下,熟练运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聘期人员的待遇

实习期工资2100/月,试用期(2个月)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转正工资2300/+五险一金的待遇。

四、公开招聘的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发布公告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和区环保局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887日至2018814(公休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政府3号楼3层环保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591-87528458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鼓楼区环保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贴近期1寸红底免冠彩照1)

(2)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学信网上导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

3.资格审核:区环保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面试由区环保局组织对此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公示名单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区环保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发现拟聘用人员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聘用委托鼓楼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书面合同,劳动合同11签。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保护局

2018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