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攀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06-22 17:37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因业务发展需要,福州鼓楼攀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登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基本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持计算机网络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优先。

  2.报考人员的学历、专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资格条件符合《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要求。工作经历以2021年5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二、薪资待遇

  工资面谈,含五险一金。按法定节假日休息,有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等。

  三、招聘方案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招聘消息将公开发布在鼓楼区政务网上,按简历筛选、面试(视情况进行笔试)、背景调查、职业行为风险测试、公示、录用等步骤进行。

  四、招收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福州鼓楼攀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3799406495@139.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岗位代码+招聘岗位+姓名。只接受网络邮箱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1日。

  (二)入职考核标准。

  1.笔试(视情况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方法进行,总分为100分。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三)公示及录用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名单,并在有关网站上予以公示。拟聘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通知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原则为3个月,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转正。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评价,考核评价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予以解除聘用。

  (四)入职体检及无犯罪证明

  视情况通知相关岗位人员提供体检报告及无犯罪证明,未按时提交无犯罪证明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福州鼓楼攀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2.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福州鼓楼攀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