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残联2023年残疾人联络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3-04-26 10:10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残疾人联络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法规,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敬业和奉献精神,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热爱助残事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在胜任工作的前提下,优先选聘残疾人或残疾人亲友,残疾人需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4.参照中国残联《专职委员工作规范》、《残疾人就业条例》等相关规定,年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二、招聘方法
  1.报名地址:鼓楼区鼓东路189号三楼;
  2.报名要求:报名时应聘者持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彩照照片一张;
  3.报名时间:2023年4月26日-5月7日(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4.咨询电话:86276170,联系人:林女士;
  5.录用采取审查提交资料、面试、公示等程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月工资2000元。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待遇每月3713元(含五险一金),参照市残联、人社局、财政局关于下发《关于加强基层残疾人联络员管理落实联络员待遇的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福州市鼓楼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