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福建工作组 来闽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4 12:2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日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党委书记鹿文媛任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福建工作组抵榕,指导和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在3日上午的见面会上,工作组听取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发言,副省长李德金主持。

  工作组说明了此行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会同专家共同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疫情防控这个“国之大者”,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应四尽、日清日结”,快准严实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林宝金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工作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在福州疫情处置的关键时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派工作组来福建福州指导疫情处置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福建福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的信心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根据工作组的指导意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把疫情快速“围住、捞干、扑灭”,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党中央和全省、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杨闽红等省直部门负责人,吴贤德等福州市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