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最美窗口 福聚鼓楼|鼓楼文旅宣传走进福州长乐机场

时间:2024-03-04 09:02 来源:鼓楼区旅发中心
| | | |

  2024年2月,福州市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抓住春运大客流机遇,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到达厅福州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举办2024鼓楼新春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该活动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闽都文旅执行,旨在宣传推广鼓楼文旅资源,提升鼓楼区文化旅游资源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游客了解鼓楼、走进鼓楼、爱上鼓楼。    活动现场,闽派古琴、剪纸等鼓楼非遗展演和鼓楼旅游美陈打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观体验。        同时,现场还通过鼓楼旅游摄影展、发放旅游资料、提供文旅咨询服务等宣传推广鼓楼文旅资源。            据了解,本次鼓楼文旅宣传推广活动覆盖客流量超60万人次,提升了鼓楼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