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3年福州市鼓楼区文体旅局招聘街(镇)专职文化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3-03 15:08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根据工作需要,鼓楼区文体旅局决定于2023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镇)专职文化人员7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专业: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音乐与舞蹈学,艺术硕士专业(舞蹈),舞蹈教育;

  2.年龄:28周岁及以下(专业能力突出者,适当放宽条件);

  3.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4.招收人数:7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

  4.具备胜任岗位的健康条件、相应资格和工作能力;

  5.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报名人员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2023年2月底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均不得报考。

  8.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文化活动组织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及素养。表现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待遇

  1.参照鼓楼区行政事业临聘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2.试用期1个月,合格者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缴交五险一金。录用人员由区文体旅局统一管理,专职从事文化工作。

  四、招聘程序与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3日至3月9日;

  2.报名方法: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2023年鼓楼区街(镇)专职文化专职人员个人简历表》,并将学历证书、相关获奖证书等打包以“姓名+报名”方式命名,用附件方式于2023年3月9日下午5点前发送电子邮件至glqggwh@163.com。报考人员所留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信畅通;

  3.我局审核后,将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彩色近照、个人简历一份,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考试方向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及相关专业能力,择优录取。

  

  附件:《2023年鼓楼区街(镇)专职文化专职人员个人简历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