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食堂午餐公开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22-02-18 15:37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一、项目编号:[350102]FJGC[GK]2022001

  二、项目名称:温泉街道食堂午餐公开采购项目

  三、采购结果

  [350102]FJGC[GK]20220011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元)

  福建省久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八一七北路89号贤南商厦一层

  525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350102]FJGC[GK]20220011

  福建省久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类 

  品目号

品目编号及品目名称

  采购

  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金额

  (元)

  1-1

  C0702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

  工作任务:中标人成交后工作任务主要是为温泉街道职工提供餐饮服务以及拟定主副食品采购计划、饭菜制作、食谱安排等相关任务等(详见投标文件)

每天菜品保留样品两天以上,以防食物中毒等情况发生时备查等(详见投标文件)

服务期限一年,按每年约250个工作日

满足招标文件技术和服务要求

  525000

  五、评标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项瑾、黄仪、张维雅、陈秋华、李玥(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1)以中标通知书规定的中标总金额作为收费的计算基数。

  (2) 100(万元)以下收费费率标准:1.5%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350102]FJGC[GK]202200110.7875万元(人民币)

  收取对象:中标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资格评审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审查情况如下:

  (1)福建中驰至膳食品有限公司电子投标文件资格及资信证明部分中“单位负责人授权书”未按照《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中“一、资格审查”关于“ .其他资格证明文件”中“单位负责人授权书(一般资格证明文件中描述与此处不一致,以此处为准)1、企业(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除外)、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法人的“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2、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以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以非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3、投标人(自然人除外):若投标人代表为单位负责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提供本授权书;若投标人代表为单位负责人,应在此项下提交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可不提供本授权书。4、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可不填写本授权书。5、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授权书应为原件。电子投标文件中的本授权书应为原件的扫描件。※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的规定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四条第一款,招标文件第三章第10.12条、第四章第1.31.4条等有关规定,资格审查小组认定上述投标人资格审查不通过。

  (2)经资格审查小组评议,福州草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餐百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久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资格性审查情况均通过。

  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3、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情况:无。

  4、备案编号:A1-YWQJDBSC-GK-202201-B0365-IDN

  5、中标日期:20220218(招标编号:[350102]FJGC[GK]2022001)

  6、项目经理:经办人(徐一彬/0591-83393310)。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办事处

    址:福州市鼓楼区

  联系方式:李女士/878416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址: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中美大厦二十四层东单元

  联系方式:0591-8339330683393307

  3.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徐一彬

    话: 0591-83393310

  十、附件

  中标人的《中小企业声明函》

                                  

  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办事处

                                  202202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