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成立食安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4-04-09 10:36 来源:福州晚报
| | | |

  近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鼓楼区食品安全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聘仪式,为鼓楼区首批10名高校食品安全志愿者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针对食品安全志愿服务的目的、意义、形式等内容,与首批受聘的食品安全志愿者进行互动交流,希望志愿者切实履行起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专家团队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解读、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的实际操作、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的流程和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下一步,鼓楼区将制定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对志愿者队伍开展食品安全现场培训,并聚焦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制止餐饮浪费等重点内容,组织食品安全志愿者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层次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