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工会委员会关于采购2022年职工生日蛋糕的询价结果公示

时间:2022-01-12 10:03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职工生日蛋糕询价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6日,我所工会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站发布询价公告后,共有福州新安德鲁森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可斯贝莉食品有限公司、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若可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前来洽谈,并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我所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10:00召开各供应商蛋糕评选会。经职工代表民主投票,选定福州可斯贝莉食品有限公司为我所工会会员生日蛋糕的最终供应商。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22年1月12日—2022年1月18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理所书面提出。  

  地址:鼓楼区肃威路11号四层 

  联系人:蓝女士 ,联系电话:87516287  

                                                   

                                                      福州市鼓楼区市政维护管所工会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