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人社局工会委员会关于采购2019年职工生日蛋糕的公告

时间:2018-12-24 18:07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采购单位:福州市鼓楼区人社局工会委员会

    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采购内容:鼓楼区人社局工会2019年职工生日蛋糕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予受理。

    一、采购内容及要求:

    1.公开采购本单位职工生日蛋糕定点供应商,蛋糕规格:8寸;供货单价:200元/份;份数:约50份(根据具体会员数予以核算)。

    2.报名结束后,各报名供应商应按规定时间(待通知)提供实物样品1份(并标注使用的原材料和在本店的零售价格),送至我局试吃评定。

    3.供应商评定方式:由本单位职工代表试吃样品后投票评定。

    4.此次采购服务期为一年,最终评定的供应商应与本单位签订供货合同。

    5.结算方式:以对公转账方式付款,按季度进行结算(正式含税发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保证食品卫生和质量的能力,具有糕点生产加工经营范围,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经营范围满足本采购要求并完全响应本采购需求,在本城区内有实体门店,资信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2.供应商应提供的基本服务:职工生日当月应提前与其本人取得联系,按要求提供配送服务。

    三、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并加盖公章。

    2.商家介绍材料(包括供应蛋糕及提供的具体服务等)。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档案综合楼6层

    联系人:谢女士,联系电话:87710267 

  

福州市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