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年福道公园服务中心外文标牌标识整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10-10 09:30 来源:鼓楼区金牛山公园管理处
| | | |

  为积极推动福道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提升标牌标识系统,我中心拟整改制作一批外文标牌标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供货单位,预算价43600元(含税、含安装),有意者请到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原金牛山公园管理处)三层报名。

  资质要求:1. 具有广告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加工、安装等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报名时须填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其他事项:1.现场位于福州市福道公园内,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的,投标人可自行前往安装场地进行踏勘、测量。投标人没有对现场进行踏勘的,视同对招标项目现场已经了解。

  2.本招标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3.有意者可至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三层领取采购清单。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上午9:00—2020年10月18日下午17:00止(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88号福州市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三层

  联系人:潘小姐、李小姐

  联系电话:0591-83768730。

  附:投标报名表

  

                  福州市鼓楼区福道公园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