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指挥中心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时间:2022-06-16 12:04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为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运用科学手段实现对城市的精细化、智能化、数字化管理,全面推动鼓楼区城市治理能力智慧化升级,补齐城市管理核心领域数字化、智能化短板,我单位拟进行指挥中心建设,现向社会征集采购方案,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项目方案征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方案征集内容及要求 

  1、方案征集内容: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指挥中心建设,含音视频建设、智能化配套设施建设、场地装修、其他工程,具体如下: 

  (1)音视频建设:配备大屏幕显示系统、音频扩声、会议发言等专用音视频硬件设备,满足日常值守、信息汇总、协同会商、指挥调度等功能需求。 

  (2)智能化配套设施建设:建设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视频监控、门禁管理、信息发布及管槽等智能化基础设施,提高指挥中心及配套场所运行管理智能化水平,为后续信息化应用建设提供硬件基础。 

  (3)场地装修:对我局1层办公室场所(面积约370平方米)进行装修改造,划分指挥中心、装备室、办公室、设备间、卫生间等功能区。 

  (4)其他工程:对我局1层现有办公场所进行拆除,进行配电、通风空调和火灾报警系统等工程建设,配备相应办公家具。 

  2、方案征集要求 

  2.1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产品名称、技术参数、数量、单价和总价等。 

  2.2提交材料要求 

  2.2.1商务文件(1正、4副,胶装,并加盖公章)包含的内容如下: 

  (1)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 

  (3)委托代理人(非法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供应商认为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2.2.2方案文件(1正、4副,胶装,正本封面盖章、副本一律不盖章)具体要求如下: 

  (1)方案文件至少包含本公告中方案征集内容,提供的清单至少应包括名称、技术参数、数量、单价和总价。 

  (2)方案统一用A4幅面纸,方案中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或其他任何记号,否则将按无效标处理。 

  (3)方案电子文档一份,保存在U盘或光盘中,内容与纸质材料的相同。 

  2.3包封要求 

  2.3.1商务文件(1正4副)全部装入一个密封袋中,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商务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2.3.2方案包封要求 

  (1)方案文件(1正)装入一个密封袋中,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名称、方案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正本字样,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2)方案文件(4副)和U盘全部装入一个密封袋中,密封袋封面写明方案文件、副本字样,密封处一律不盖章。 

  (3)将上述方案文件合包在一个外层封袋中,密封袋封面写明单位名称、方案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本次征集采购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采购人使用。 

  4、采购人对本项目有保密要求。参与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向与本项目无关的其他单位或人员提供设计本项目有关的资料,如违反,必须赔偿因此造成的采购人所有损失,采购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5、现场勘查时间:2022年6月20日 9:00-16:30; 

  5.1勘察集合地点:鼓楼区凤湖新城一区5幢1层,逾期不予受理。 

  5.2现场勘察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邹沁舒,电话: 13615037056。现场勘查如有疑问,现场答疑,以便获取有关编制方案文件所涉及现场的资料。勘察现场所发生的费用及发生的意外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应征单位进行现场勘查时应随身携带的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现场勘查完毕,征集单位将在已勘查过的应征单位的单位介绍信上签字确认。应征单位在递交应征文件时,应同时提交经确认的单位介绍信,未同时提交经确认的单位介绍信的,将导致应征文件被拒收,并将其原封不动地退回。 

  二、方案提交要求 

  1、方案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 24日15:00,请在此时间之前将书面方案送至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地址:鼓楼区凤湖新城一区5幢1层),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 邹沁舒   ,电话:13615037056。 

  2、递交方案时须单独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递交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时无需提供)和法定代表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三、方案评审 

  征集的方案委托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个最佳方案作为招标采购参考。 

  评审中,如有要求参与单位到场进行方案说明、答疑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与单位应在通知的时间、地点到场,否则将按弃权处理。 

  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鼓楼区凤湖新城一区5幢1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邹沁舒、13615037056   。 

  福州市鼓楼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