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宏德盛集团向鼓楼区残联捐赠防护口罩

时间:2020-04-10 17:59 来源:鼓楼区残联
| | |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鼓楼区残联积极开展防控工作,除向全区残疾人发出倡议书、配合社区宣传防护知识和卡位值班外,还积极发动了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捐赠防护用品,并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4月9日上午,宏德盛集团向鼓楼区残联捐赠5000个防护口罩,用于捐赠我区特困户、低保及低保边缘残疾人、五大残疾人协会、街镇、社区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三所福乐家园以及残疾人盲按机构。

  宏德盛集团负责人林总表示,我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口罩捐赠给有需要的残疾人,希望他们能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管理。区残联理事长林文代表区残联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表示将会按照爱心企业的意愿,尽快把口罩送到有需求的残疾人朋友的手上,使之充分发挥作用,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并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
  4月9日下午开始,各街镇、社区开始陆续入户进行发放防护口罩;4月10日上午,区残联陪同企业负责人走访部分低保残疾人家庭及盲按机构,受赠残疾人朋友纷纷对企业的爱心之举表达感激之情。
   
  区残联理事长林文(右二)接受捐赠,向企业负责人(中间)表示感谢
   
  企业负责人(左二)向低保户家庭捐赠口罩
   
  向盲按机构捐赠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