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国资中心开展节前房屋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19 17:48 来源:鼓楼区国资中心
| | | |

  临近春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国资中心开展节前房屋安全检查,排查国有房产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地的灭火设备缺失,损坏,以及消防通道堆放杂物问题,立即要求租户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跟踪落实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同时宣传信用重要性,并与商户签订信用承诺书,要求商户诚信经营,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鼓楼区经营安全。通过本次检查,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做到所有公有房产隐患清零,按时完成各类隐患整改,最大限度减少各类安全事故,为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做好了准备。

 

鼓楼区国有资产发展中心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