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喜报!鼓楼健儿们又拿第一了!

时间:2021-06-01 17:47 来源:鼓楼区文体旅局
| | | |

  5月28日~30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2021福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和乒乓球锦标赛在福州举行。鼓楼区代表队在田径锦标赛上一举斩获15金21银22铜,并且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在乒乓球锦标赛上勇夺1银1铜。

  5月29日~30日,田径锦标赛的比赛现场,虽然小雨不断,但鼓楼区的65名健儿始终保持着刚强坚毅、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坚持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进行比赛。经过一系列比拼,鼓楼健儿们斩获多项荣誉。

  5月28日~30日,乒乓球锦标赛云集了全市的19支乒乓球队伍,鼓楼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8岁~13岁男子、女子单打组别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鼓楼健儿们勇创佳绩!
荣誉榜
2013年女子组:方涵悦7分,第二名
2013年女子组:黄翎嘉6分,第三名
2009年女子组:柯知涵5分,第四名
2011年女子组:赵齐可4分,第五名
2009年男子组:陈锦楠4分,第五名
2013年女子组:郑 好2分,第七名
2013年男子组:张庆泽1分,第八名
2009年女子组:肖钰菲1分,第八名
  此次锦标赛取得的优良成绩,是鼓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并积极推动鼓楼竞技体育发展,坚持“体教融合”模式的成果。接下来,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继续努力推进体育工作,做好梯队建设,认真发掘并培养更多优秀的竞技体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