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区建投中心抽取评估机构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2-05-15 10:12 来源: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 | | |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因工作需要,拟对汇诚中心、保利天悦花园、润和郡、万科登俊园、中寰花园2022年交房年度时点市场均价进行评估,采用公开随机抽取的方式选聘评估中介机构。

一、项目概况 

汇诚中心、保利天悦花园、润和郡、万科登俊园、中寰花园2022年交房年度时点市场均价 

二、招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采用随机抽取法确定中标候选人。由招标人随机抽取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的代表球号,抽取5个中标候选人,现场逐一进行电话确认,若电话无人接听则取消中标资格,从剩余的评估公司中补充抽取,直至选满5家为止,由抽中的5家评估公司进行汇诚中心、保利天悦花园、润和郡、万科登俊园、中寰花园市场均价评估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福州市房管局评估中介机构库内的成员单位。 

四、收费标准、支付时间及其他要求 

1、8000元/宗,其中牵头单位10000元/宗; 

2、评估公司为上述项目进行评估、招标方提供全部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出具报告,并配合招标人进行财政评审工作; 

3、上述项目评估款项待评估报告经市财政评审中心评审通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标文件公告在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六、抽取时间及地点 

项目于2022年5月20日17:30在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7楼抽取。 

 

 

                                                         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