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领导暨2022年上半年区情通报会

时间:2022-08-05 17:04 来源:鼓楼区委老干部局
| | | |

  8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建新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行看望参加暑期读书班的区级老领导,并召开2022年上半年区情通报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王茂盛围绕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民生工程进展顺利等三个方面通报了鼓楼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

  老领导们对鼓楼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强化民生保障、提升城市建设等工作提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鼓楼发展的强大合力。 

  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表示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人深受启发、备受教育对提出的问题将在会后认真研究、抓好督导落实。黄建新指出,各位老领导是鼓楼的坚强后盾和力量支撑、是鼓楼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鼓楼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高标准建成全国一流法务高地——福州法务区、创新打造朱紫坊基金港、全国率先实现“长者食堂·学堂”社区全覆盖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当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能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优势,多为鼓楼的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出力,助力鼓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区委老干部局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胡道坦、陈恒、王茂盛、柳向阳,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