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市、区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时间:2024-03-27 16:14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为全力稳经济、促发展,做好鼓楼一季度“开门红”,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黄建新带队走访企业,先后走访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石油分公司和中煤京闽(福建)工贸有限公司。
 
  走访中,黄建新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区2023年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鼓楼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深入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帮助企业对接合作资源,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做出回应。 

   

  黄建新表示,要持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确保各类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直通车”等机制作用,持之以恒助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和街镇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企业能继续扎根鼓楼、支持鼓楼,为鼓楼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领导王茂盛、陈望青、俞伟,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