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推进党务公开 发扬党内民主

时间:2021-12-23 09:20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于2017年11月30日由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充分彰显我党自觉自信、开放透明的崭新姿态,充分体现党中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责任担当。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于山社区党委把握服务发展、依法依纪、积极稳妥、注重实效、真实公开的原则,保证重大问题决策和权利行使公开透明,置于党员群众监督之下,于2021年12月17日更新了党务公开栏的各项内容,包括党员教育培训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情况、党费收缴公示表、党委班子成员信息表等。

  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发扬党内民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依法设立党务公开栏,及时地依法更新党务信息,为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有利于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