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3 11:52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加强社区倡导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2月21日,杨桥河南社区在辖区公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多年来由于邪教本身的历史文化和复杂的社会,邪教问题一直都难以彻底根除,他们喜欢对老年人作为蛊惑洗脑、骗钱骗财的首要人选。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和相关反邪教安全知识,告诉居民应该面对邪教拉人头行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居民树立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同邪教做斗争的意识,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60余份,在场群众纷纷表示乐意积极参与反邪教等社会公益活动,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坚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