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 近邻党建献爱心,携手抗疫暖人心

时间:2022-04-22 10:00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理念,深化辖区近邻党建工作,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与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横向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凝聚力战斗力。4月20日上午,杨桥河南社区携手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近邻党建献爱心,携手抗疫暖人心”主题活动。 

   在社区会议室,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与市场监督管机关党支部面对面,就“无疫小区”创建、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如何开展、接下来如何加强共建,深化“近邻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现场,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社区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这些爱心物资将由社区分配发放给奋斗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 

  共建单位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坚定了信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将持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