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安全宣传不松懈 社区提醒促平安

时间:2024-02-23 09:26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前夕辖区各场所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各责任单位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对各类灾祸事故的防范应对能力。2024年1月22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将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亲手送到商户们手中,以行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家园环境。本次活动中,来自五一广场社区的安全知识员走进辖区多家沿街商铺,向他们送上了2024年的美好祝福,并将讲解安全知识的宣传材料亲手交到他们手中。志愿者提醒提醒各生产单位的负责人,一定要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保障工作,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进行生产工作,以慎重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人,杜绝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与社区一起为广大辖区百姓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园环境。通过本次安全宣传,五一广场社区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各区域的安全防范水平,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的家园环境贡献了社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