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创建无疫小区 守护健康家园

时间:2022-04-29 17:41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后,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辖区小区业委会物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小区居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与守护家园行动,全力争创示范“无疫小区”。近日,五一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安泰街道物业站站长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主要检查小区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出入口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登记以及外人人员登记工作等工作,同时检查场所内人员的口罩佩戴情况。严格按照“八个有、五个一律”执行;检查中发现,有部分商家的工作人员出现未佩戴口罩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也再次强调防疫工作和防疫措施的重要性,督促各商户工作人员和顾客都应当佩戴好口罩,不能松懈,打好疫情防控持续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