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关爱困难群众

时间:2023-06-20 13:55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社区建设离不开社区居民的支持,尤其是困难群众的支持,他们是社区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体现社区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2023年6月20日温泉街道汤门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共同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端午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端午节的气氛,让关心和温暖在社区大家庭中传递!

  大家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社区的支持。

  工作人员的到来让困难群众十分高兴,老人们亲切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也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时刻记挂着他们,让他们感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这不仅联络了居民和社区的感情,同时加深了解、增强居民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