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暖心服务让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更便利

时间:2022-04-12 17:50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和高危人群,温泉街道汤门社区高度重视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2022412日,汤门社区工作人员和温泉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共同上门为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前,工作人员给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身体状况,同时向老人和家属讲解了接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种结束后,医护人员还贴心地给老人做放松和舒缓,让老人放松心情,临走前老人表示身体无任何不适,且接种后自己和家人都更加放心了。 

  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温泉街道汤门社区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动员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同时,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专车接送、上门接种等暖心服务,营造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