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欢庆元宵,团圆喜乐”—2024年“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2-23 16:49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迎接2024年元宵节的到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祥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欢度我们的节日——元宵节。2024年2月23日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厦门银行温泉支行在汤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举办“欢庆元宵,团圆喜乐”-2024年“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单位及居民共同制作手工元宵。20余人团聚在一起,提前感受着元宵节的欢乐气氛。 

   

   

   

   

   

   

   

   

  活动现场,单位志愿者及居民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大家一起做元宵、唠家常,用不太娴熟的手法搓出一个又一个雪白的元宵为喜庆的节日增添了浓浓的甜蜜味道。在包元宵的同时,厦门银行单位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元宵节的来历和民间的各种习俗,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单位志愿者将热腾腾的元宵送给为辖区的整洁辛勤劳作的职工手中,为他们送上社区大家庭的热忱关爱和元宵佳节的真情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