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持续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2-07-04 08:52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动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7月3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温泉街道城管中队、环卫工人、十九中学生志愿者、热心居民在温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国彪的带领下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住大家劳动的热情。众人行动起来,拿起扫帚、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走上河道、走进居民区,开始清扫河道、整理花圃、擦洗楼道、铲除小广告,用行动向群众宣传护河爱水知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并分发《全面推行河长制》、《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单页,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进来。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向居民群众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带动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行动中来,为创建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