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2 11:53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灾自救能力。2022年5月12日,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福建省地震局开展“5.12”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介绍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普及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以及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动员群众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震情观念深植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