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三坊七巷社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2-07-08 11:27 来源: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
| | | |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近日, 三坊七巷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由南街街道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培训会上,南街街道卫健办卓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文件通知,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形势下,需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要求,坚决防范境外疫情和境内疫情反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再明确、部署上再细化,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同推进,扎实细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