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三坊七巷社区:“清洁家园暨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

时间:2022-05-06 10:40 来源: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
| | |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清洁社区环境,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5月1日,三坊七巷社区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暨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此次活动三坊七巷社区联合省市区共建单位、党员诚信店、楼组长、居民党员志愿者等共计50多人对吉庇路新村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认真清扫小区内的各种垃圾、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志愿者们在清洁小区的同时向路过的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通过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来响应“无疫小区创建”的号召。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护意识,形成了维护社区卫生,人人动手参与清洁的良好风气,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共建“无疫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