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举办“唱红歌 歌颂祖国”迎新联欢会

时间:2019-12-26 15:58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为纪念伟大的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深切缅怀他伟大光辉的一生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12月26日上午,思儿亭社区合唱团携手福建省众一泰应用心理研究中心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唱红歌 歌颂祖国”迎新联欢会。一首红歌叙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活动以大家齐唱红歌《七律·长征》拉开序幕,通过合唱、独唱等形式现场演绎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白毛女》、《东方为什么红》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大家认真投入,群情激昂,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过程,还穿插了小游戏击鼓传花,随着鼓声的终止,接到红花的同志还进行即兴表演,现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出场表演,有的亮开嗓子,有的主动伴舞,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如潮的掌声也把活动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宏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飞向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者齐声合唱《歌声与微笑》中完美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唱红歌 歌颂祖国”活动,表达了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对伟大领袖的缅怀之情,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群众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新生活的由衷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