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有家,有爱,有雷锋─琴湖社区公益活动

时间:2019-04-09 01:39 来源:鼓楼区琴湖社区
| |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的良好氛围。4月8日上午,华大街道琴湖社区党委联合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及辖区党建联盟单位,举行了“有家,有爱,有雷锋”公益活动。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有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维乐口腔、钱塘小学屏北分校、福州市鼓楼区金摇篮幼儿园、福州国德健研血液透析中心、智慧家政平台等多支爱心队伍,他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涉及百姓生活知识的宣传;针对社区老年居民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为他们义诊、测量血压、药品宣传、口腔检查、理发、节目表演等,以热忱真诚的服务态度,细致认真地答疑解惑,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收到满意的效果。

  活动现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自己的玩具进行义卖,当居民们得知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辖区困难家庭,也纷纷捐钱。广场上志愿服务在开展,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让爱的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家长们表示: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志愿服务,也许能让孩子通过这次切身的劳动和付出,懂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意义。

  志愿服务进社区,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满意的公益服务。琴湖社区以爱的奉献,弘扬雷锋精神,使中华慈善文化,深刻融透到每一位社区居民心中。为营造高强富美的和谐社会而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