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琼河社区: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点一滴见初心

时间:2022-07-21 16:16 来源:温泉街道琼河社区
| | | |

  为了激发更高标准干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2022年7月20日下午,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省闽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座谈会。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更要从我们身边出发,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福建的骄傲。思想上、目标上与时俱进、要求上递进深化,整体构成福建发展的总遵循、总纲领、总蓝图。我们必须全面、准确、系统地一体学习贯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福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学习好、运用好,并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