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琼河社区:“分类齐动手,文明创典范”垃圾分类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5-17 14:40 来源:温泉街道琼河社区
| | | |

  为继续扎实推进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2022年5月17日上午,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大弘分类公司在辖区内开展“分类齐动手,文明创典范”垃圾分类志愿者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在小区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大力普及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知识,起到时刻提醒和倡导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这项活动中,有效树立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接下来,志愿者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促使居民自觉进行正确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