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闽都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11 11:36 来源:鼓楼区闽都社区
| |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2019年9月11日上午,鼓楼区水部街道闽都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党支部、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主题活动,与辖区老人、一起庆中秋、迎国庆。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社区党委书记蒋敏、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福州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领导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送上中秋节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社区志愿者还同老人们一起玩互动游戏,大家别提有多开心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舞蹈队特别献上《我和我的祖国》、《花好月圆》等精彩的舞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一段段舞蹈、一声声祝福凝聚着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而且在群众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大大增强了人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