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开展“靓丽过年”暨岁末年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4-01-29 15:58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28日,鼓楼区文明办、鼓楼区城投、温泉街道、温泉街道河东社区、鼓楼区红十字会方舟应急分队共同开展“靓丽过年”暨岁末年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街道包会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们一同对路面、花圃、楼道、内河步栈道进行清扫枯枝落叶、捡拾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动手美化居住环况。 

 

 

  同时,对各场所的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上门入户宣传,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共同创造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河东社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活动,广泛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安安全全、干干净净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