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高举团旗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05-04 16:50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和蓬勃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温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河东社区以及福建省立医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一节深入人心的专题党课。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邀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及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获得者吕云娥开展老党员专题党课宣讲活动,使团员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理论塑造“青年魂”,用奋斗激励“青年志”。

 

 

  一次服务群众的志愿活动。弘扬志愿文化、彰显“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团员志愿小队走街道、进社区、环河畔,开展垃圾分类、爱河护河、文明创建等宣传,同时还有福建省立医院义诊服务 

 

 

  一场精彩无比的乒乓球赛。青春是最炽热的太阳,青春是青年人风华正茂、充满活力的时刻,是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开展“青春有我‘乒’搏向上”为主题的乒乓球趣味比赛,树立正确坚定理想、明确奋斗方向,展示我们青春风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