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组织党员共同观看电影 《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2-01-08 10:04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年1月7日,五凤街道凤仪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现出志愿军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与努力。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深为志愿军战士的钢铁意志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英烈,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更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担当作为,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和谐环境贡献力量。(鼓楼区五凤街道凤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