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开展“红色记忆我寻访,走进林则徐纪念馆”研学活动

时间:2022-05-05 10:28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组织辖区青年学子们开展“红色记忆我寻访,走进林则徐纪念馆”研学活动。通过走进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林则徐的生平事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红色故事探索研学,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念之基、汲取奋进力量。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林则徐生平事迹展厅。一帧帧图画、一件件实物、一条条格言警句,让大家仿佛穿越时空与伟人对话,重温那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他“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高尚情怀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道德风范。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爱团的激情,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燃烧激情,放飞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