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共建单位进社区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1-29 16:32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保障辖区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024年1月29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行政处、人事处、后勤办、文印中心党员干部到东大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活动中,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党员干部入户困难群众家庭中,亲切地与困难群众拉起家常,并仔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和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社区帮忙,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嘱咐,将节日的温暖和党的关怀一同传递给困难群众。

此次活动,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