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党建共建聚合力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1-26 10:28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提升党建共建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企业为民服务的独特优势,并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4年1月25日,温泉街道东大社区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省人才培训中心、福建海峡人才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同时,参观了解了社区情况,与东大社区党委书记展开交流分享,深化社区与单位之间资源共享,利用好社区搭建服务平台,共同创新党建工作方法。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单位党员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天冷多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东大社区党支部及共建单位的温暖与关怀。

接下来,东大社区将一如既往,扎实开展好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区和共建单位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