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时间:2022-08-07 15:58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为拉近与辖区困难群众的距离,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2022年8月5日,东大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中共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工程咨询中心支部委员会的党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党员们仔细询问了他们一家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日子总会越来越好。最后,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里。

  今后,东大社区将继续联合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帮扶各类困难群众,让他们有依靠感、归属感,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影响力,真正成为群众最信赖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